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1月15日至21日,全国游客免费游嵖岈山!
浏览次数:5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4-01-19

       为助力河南文旅,让利广大游客,从1月15日至1月21日,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将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

       游客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账号、美团、携程等平台线上预约“助力河南文旅零元票”。到达景区后,打开预约二维码刷卡即可进入景区。

       记者近日来到嵖岈山风景区南大门,看到已有不少游客慕名来此游玩。嵖岈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如果是两个或几个人结伴而来,只需一个人预约扫码就可以带大家一起进入景区。如果没有提前在线上预约,游客到景区大门口现场扫码填入身份证信息后也可享受免门票的优惠。另外,嵖岈山景区还为广大游客贴心准备了免费姜茶。据嵖岈山景区统计,免票期间,每天来景区游玩的人数达到6000多人次。虽然有阴雨,但仍有很多游客在网上进行免门票预约,预计景区接待游客量将会逐渐增加。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雪景和冰挂奇观是嵖岈山风景区冬季旅游的一大特色,景区做足安全措施 ,全力保障游客在雨雪天气游得安全 、游得放心,游得满意。春节期间,嵖岈山风景区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好玩的活动,届时会有国风焰火秀表演,游客朋友们在景区可以欣赏到免费的打铁花表演。

       记者:刘利 李津兆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