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692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 “三散”污染治理等事项。县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问题对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领会精髓要义,加强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绿水清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着力加强生态保护治理,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遂平贡献。

会议强调,“三散”污染治理是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措施,必须本着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单位相互配合全力做好“三散”污染治理工作,继续做好“散乱污”排查工作,确保“散乱污”企业动态清零。坚持源头整治,切实做好散煤治理工作,确保全县禁煤区内不发生燃烧散煤现象。同时,要加快推进“双替代”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