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41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944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0

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的讲话精神,研究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事项。县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狠抓责任落实。越是时间紧任务重,越是要知责尽责,在落实上动真格、见真章。要做好精准文章,下足绣花功夫,坚持因地制宜因人施策,夯实产业扶贫基础,坚持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探索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激发脱贫可持续的内生动力。脱贫攻坚,能力是基础,作风是保障。要真抓实干,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数字脱贫、算账脱贫等不良现象,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会议强调,每年秋冬季受天气影响,都是大气污染防治形势最严峻的时候,一定要严格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管控措施,健全重污染天气预警、调度、处置等工作机制,重污染天气来临时要及时果断采取管控措施,坚决管控好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时段。有关单位要严格督促企业、工地落实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措施。对于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期间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或个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