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1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2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重要论述、全市《关于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若干措施》,研究了《遂平县消除城镇义务教育“大班额”工作方案》、《遂平县落实六稳六保实施方案》等事项。县领导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民、县政协副主席张廷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县为目标,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从严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监督管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制度,切实保障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指出,六稳”是稳定经济基本盘,是经济战略;“六保”是保障基本民生,是底线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运用统筹兼顾的科学方法,把抓“六保”促“六稳”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吃透把准政策、分类研究对策,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做到以保促稳、稳中求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