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中心学习组开展集中学习
浏览次数:39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8号,县委中心学习组开展集中学习。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张卫东、史光辉、张强、马莉、 郭东泉、戚斌、李峰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领学了《坚持系统思维、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和加快县级现代化经济体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宣读了《关于三起县处级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问题的通报》。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讲话。她说,要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中央精神与我县实际有机结合起来,结合分管和联系的工作,根据我县“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把发展的思路谋划好,把工作的举措落实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何冬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强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内涵要义。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关键看行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规矩的守护人,做纪律上的清白人。要在思想上、政治上、纪律上、态度上、能力上,认真对标纪律规矩要求,深入查找差距不足。要打牢理论根基、树牢政治方向、严格纪律约束、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共产党人。

       记者:王雷  若愚  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