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领导一行到玉山镇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浏览次数:39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俊丽)2月24日,遂平县副县长茹纯洁一行到玉山镇检查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玉山镇党委书记秦菊花、镇长彭雪亮、党委副书记王军等陪同。

茹纯洁一行来到玉山镇培楼村,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听取支部书记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对玉山镇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推进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茹纯洁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成员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所以要更加严明换届纪律,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换届的每一个环节。

茹纯洁要求,镇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坚持落实县换届方案标准,确保年龄和学历“一降一升”,确保选出来的村“两委”干部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