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政法系统举行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51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3-17


3月16日,遂平县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在遂平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县法院院长刘金洲、县检察院检察长黎梅香、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集学、县司法局局长张春华出席会议。河南法制报、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驻马店广播电视台、驻马店网、遂平县融媒体中心、平安遂平、遂平零距离、云上遂平、遂平广视在线网等媒体受邀参加。

遂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冯全敬公布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遂平县司法局局长张春华公布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在新闻发布会上,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和业务实际,共公开发布了41项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全面接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讲话

戚斌指出,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开展,是全县政法系统积极主动回应和满足人民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新诉求新期待,自觉接受新闻媒体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提升政法队伍形象,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的重要体现。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把践行服务承诺作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承诺事项进行层层分解,细化量化,逐级抓好落实,确保承诺全部兑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加强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督促检查,坚持暗访抽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推动承诺事项落实,切实提升基层政法干警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紧紧依靠新闻媒体,广泛深入宣传,利用多种形式宣传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示广大干警执法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