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燃气公司优化服务常抓不懈
浏览次数:264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融媒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生活质量,遂平县燃气公司简化用气报装流程和用气报装资料,缩短用气报装时限,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事情容易办、快速办、便宜办。

  郝先生是玉湖公馆新入住用户,近日,他到县燃气公司用户服务中心开通燃气业务,本以为要提供繁琐的资料和长时间的等待,结果在办事窗口仅凭一张身份证几分钟的时间就为他办理好了所有业务。“办理速度快捷高效,还能实行网上交费,大大方便了群众办事。”办理结束后,郝先生对燃气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效率赞不绝口。

  在优化营商环境过程中,遂平燃气公司围绕“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准、优化流程再造、增强服务效率”,实行“一个窗口、一次性告知、一张表单、全程办结”的一站式服务,完善各项便民措施,让群众少跑腿、不跑腿、办成事。

  “燃气零星用户报装项目原来需要6个环节办理,现在压缩为1个环节,办理时限原需15个工作日,现在只需要7个工作日,同时,申办材料也进行了简化,现在只需带上身份证到窗口即可办理。” 遂平燃气公司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随着一系列减证便民措施的落实,审批服务实际办理流程简化、报装材料减少、报装流程的整合优化,将大幅缩短报装和通气时间,显著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公司还按照豫南燃气用户服务标准及安全要求,每年进行不少于一次的居民入户安检,提高居民燃气安全意识,提升燃气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水平。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