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财政局举办电子商城实务技能培训
浏览次数:53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04-16

(通讯员 魏鹏飞)4月14日,遂平县财政局在城南新区举办电子商城实务技能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由财政局党组成员、县政府采购办主任王志彬同志主持。

培训班是应全县部分政府采购人和政府采购供应商的需求举办的,政府采购改革实行电子商城以来,熟悉熟练网上商城采购和交易技能是政府采购人和政府采购商面临的课题,经过近一年的运营使用,仍有部分采购人和政府采购供应商对电子商城采购和交易技能不熟练。鉴于此种情况,财政局切实履行政府采购的管理服务职能,积极协调全市政府采购运营平台实务专家来遂平县进行政府采购实务技能培训。

市电子商城运营专家赵广林作了具体的辅导报告,全面详细解读采购人通过电子商城开展采购程序和注意事项;讲解采购供应商入驻电子商城的条件步骤和开展交易的操作规程。辅导以PPT形式给来自全县各单位和企业100多名相关人员进行了认真培训,面对面教方法,指路径,结合案例演示解疑释惑,并拿出半小时时间一一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相关政策咨询。

培训班取得了切实成效,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县财政局组织这次培训正当其时,给我们带来了及时雨,培训很务实,专家讲的很有针对性、指导性,使大家在电子商城采购交易等很多技术程序方面豁然开朗,操作技能进一步提升。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