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管理公开->人事信息
遂平县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暨产业集聚区企业春季招聘会
浏览次数:84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遂平县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暨产业集聚区企业春季招聘会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茹纯洁出席招聘会。县政府办、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各招聘企业、退役军人事务局、各乡镇(街道、管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返乡退役军人、部分现役军人家属等200余人参加招聘会。

  县政府副县长茹纯洁在招聘会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退役军人对社会对家乡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用工单位和求职者要充分各自优势积极,利用好政府搭建的招聘会这一平台,加强沟通,积极开展对接,实现劳动者和企业双赢的目标。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企业情况。

  招聘会开始后,供需双方进行现场对接和双向选择。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就业公共服务工作,每年组织专场招聘会、企业与乡镇用工对接会、企业用工对接等一系列活动,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解决企业“招工难”提供有效的平台。同时,大力宣传和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深入推进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在本次专场招聘活动中,共计县内县外30余家企业踊跃参加,提供了人事、品控、成品、制冷、机电、安全员、化验员、司机、安保、物流员、会计员、仓管、采购、操作工等近千个就业岗位。

       记者:王威力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