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四个班子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47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1日,县四个班子会议召开。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何冬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通报了安全生产工作形势。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通报了信访工作形势。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郭东泉通报了舆情防控形势。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全敬通报了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就做好当前的全县重点工作,县委书记何冬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县经济发展大局,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要转变观念,既要招商又要安商,做到主动下沉服务,当好沟通桥梁,着力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让企业切实感受全县营商环境的变化和提升。要加强对乡村振兴示范点项目的统筹规划,根据各地特色和优势,制定符合实际,可操作、能落地的乡村振兴项目,走经济、社会、生态协调发展之路。要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延长产业链,促进一、三产深度融合,推动产业提品、提质、提效,发展规模化、标准化、机械化的现代农业。要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多措并举提升乡村“颜值”,注重保留乡村文化元素,打造清新靓丽的新乡村风貌。要把信访工作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全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切实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和初信初访工作,集中力量有效化解久拖不决信访积案及初信初访案件,切实减少信访存量、杜绝增量,推动信访形势持续好转。要切实做好非访重点人员管控工作,加大集中整治和处置力度,依法打击信访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以赴推动依法按政策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利益,促进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县长侯蕴对营商环境、环保督察整改、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等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记者:周俊生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