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780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3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会议为我们精准推进改革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贯彻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不断强化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县产业集聚区、县城管局、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要紧扣时间节点,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