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87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7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4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城区园林绿化工作、《遂平县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尤其是人社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社会保障工作的有关要求,保障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中青年的培育工作,锤炼提升青年干部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强化青年干部的责任担当,为实现“十四五”规划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组织专班认真学习研究,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推进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