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医疗保障局举行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
浏览次数:679 投稿:县医疗保障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进一步筑牢基金监管安全防线,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2021年6月3日,遂平县医疗保障局举办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尚丽主持会议,卫健体委副主任王秋月、医保中心主任仝磊、11名社会监督员、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参会。




首批11名遂平县医疗基金保障社会监督员是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退休干部、新闻媒体中选出,聘期为两年。

聘任仪式上,医保中心主任仝磊宣读了《遂平县医疗保障局关于聘请秦国莉等11名同志为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的通知》,并向被聘任的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

建立医疗保障基金社会监督员队伍,开展医保基金社会监督员工作,是遂平县医保局履职尽责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医保部门了解民情、倾听民意的新途径。对于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监督力量,打击医保领域违法违规和欺诈骗保行为,有效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