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79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129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研究了2020年度政府工作责任目标考核情况及2021年度政府工作责任目标考核方案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擦亮绿色发展的底色。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农业、发改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结合本部门、本辖区实际工作,深入学习法条,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能力;要立足实际,谋划长远,围绕乡村振兴促进法确定的体系框架,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农村城市化发展规划;要因地制宜,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和会议精神,坚决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就是发展、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