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遂平县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120.5亿元!
浏览次数:153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09-29

  9月27日,驻马店市重点签约项目仪式在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举行。县委书记何冬、副县长茹纯洁参加签约仪式。

  我县共有9个项目签约,总投资120.5亿元,分别是:平煤神马集团投资22亿元的平煤神马集团遂平尼龙新材料产业园一期生产项目;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0.5亿元的克明面业产品中试基地及面制品装备研发基地项目;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今麦郎年产120万吨综合饮品生产项目;华夏食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的华夏食安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湖南梦慧眷食品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的湘眷烘焙糕点加工生产项目;五得利面粉集团投资12亿元的五得利年产24万吨挂面生产项目;北京二商肉食集团投资5亿元的北京二商肉食集团肉制品生产加工项目;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的今麦郎二期未来面项目;福建金冠园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调味品及休闲食品生产基地项目。

       记者:张磊  晋鑫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