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观摩团来我县实地观摩
浏览次数:29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12


  10月9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观摩团来我县实地观摩。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文、县领导何冬、侯蕴、江海松陪同观摩。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常庄为农服务中心和遂平县史丹利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

  省观摩团成员表示, 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现实需要、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重大举措、加快建设现代农业强省的迫切要求,也是实现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动力。要认真总结供销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把握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基本经验,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实践。要明确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点任务,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三农”工作总抓手,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要大力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要推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发展,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接;要推进流通网络体系建设,助力形成经济循环体系;要推进社有企业转型发展,构建金融服务体系;要推进联合社治理机制改革,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记者:莉莉 张源 若愚 王雷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