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石寨铺镇->综合信息
遂平县石寨铺镇:九九重阳敬老情,久久为功践初心
浏览次数:387 投稿:石寨铺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一贯的传统美德,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值此重阳佳节之际,石寨铺镇敬老院举办“九九重阳敬老”活动,为全院老人贺重阳、过生日,营造浓浓的重阳节敬老爱老助老氛围。镇党委书记刘纯一行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23.jpg

在慰问活动中,镇党委书记刘纯和老人们一起切蛋糕、送祝福,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并为老人送上牛奶、水果、棉鞋等慰问品,使他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24.jpg

“虽说儿女都不在身边,但党和政府没有忘了咱呀,一直关注、关心、关爱着我们,真的很感动。”敬老院里的李奶奶激动地说。

图片25.jpg

镇党委书记刘纯在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及身体健康情况,并实地查看敬老院的厨房、餐厅、活动中心等设施,询问意见建议,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老人们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常怀敬老之心,笃行扶老之事。下一步,石寨铺镇党委政府将继续秉持着敬老爱老初心,积极引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文明风尚,倡导深怀敬老之心、倾注爱老之情、笃行助老之事,努力构建一个敬老、助老、养老的幸福大“家园”。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