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会
浏览次数:54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13号,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推进会。县领导何冬、尹永彪、张卫东、史光辉、张强、皇甫永强、江海松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视频会。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江海松通报了我县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作了讲话。

  何冬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重大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形势任务,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摆在头等重要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紧盯攻坚目标,既要全面推进,更要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特别是后评估关注的重点要仔细排查,认真落实相关工作,确保不出纰漏。要提升政治站位,明确上级要求,强化思想自觉,正视存在问题,对标评估标准,聚焦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要坚决抓好重点人群动态监测帮扶、坚决抓好“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巩固工作、坚决抓好脱贫人口和监测对象稳定就业工作、坚决抓好发展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工作。要全面落实兜底保障措施,坚决抓好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决抓好扶贫项目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坚决抓好驻村帮扶工作、坚决抓好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坚决抓好工作成效展示工作。

       何冬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扛牢扛稳政治责任,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加大督查巡查力度,树立鲜明奖惩导向,上下同心、共同攻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迎难而上、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克服疫情影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为实现遂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若愚 晋鑫 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