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
浏览次数:50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调研督查情况,学习了《河南省乡镇人大主席团条例》。莲花湖街道、阳丰镇、玉山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和兴镇作了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阶段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创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世锋指出,建设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工作,归根到底是为了帮助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特别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人大代表特别是基层代表要坚持常态化进站联系群众,及时把群众所思所想所忧所盼收集起来反映给党委和政府,努力推动问题的解决。魏世锋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把深化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谋划、靠前指挥,人大主席和人大秘书要切实负责,具体落实,不断完善领导、共建、考评、激励等工作机制,确保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助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魏世锋一行还来到莲花湖街道、阳丰镇和玉山镇就三个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记者:张源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