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童孟进一行来我县调研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贯彻落实情况及构建县城流通服务网络、推进农业化服务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56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上午,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主任童孟进一行来到我县,就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进会贯彻落实情况、构建县城流通服务网络、推进农业化服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占勋、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陪同调研。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汇报了我县供销社深化改革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我县供销社系统顺应新时代“三农”工作新要求,着力推进服务供给创新,加快形成全产业链为农服务新格局。常庄镇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实现了农资供应、智能配肥、农机服务、粮食烘干收储、农技培训、统防统治、专家坐诊、电商平台等多项服务功能,构建起土地托管服务,范围辐射到周边乡镇行政村,为农业生产全程提供系列化综合性服务。

  在供销社常庄镇为农服务中心,童孟进一行实地查看了农资供应、农机服务、农技培训、农产品质量监测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为农服务中心的组织架构、服务内容、满足农民需求情况,以及基层社的运行发展、作用发挥等情况。调研交流过程中,省、市社领导对遂平县供销合作社认真谋划、推动综合改革,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在基层社改造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童孟进认为,驻马店供销社系统通过强强联合、筹资自建等方式,积极推进为农服务中心建设,扩大供销社为农服务功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下步工作中,遂平县供销社继续立足于乡村振兴战略,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在加强农产品流通上持续发力,推动线上线下销售方式相结合,最大限度推动农产品进入市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记者:张源 晋鑫 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