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商座谈会
浏览次数:49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7日上午,县政协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临街商户和基层群众代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国庆首先介绍了座谈会的背景和目的。他表示,“营商环境”作为现阶段的高频度热词,说明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项重要工作,各方面对于营商环境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希望参会的人士结合各自的实际谈一谈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界人士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围绕营造尊商重商氛围、创新服务形式、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赵国庆对大家的积极发言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座谈会的内容充满亮点,让我们对于整个营商环境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的发言,言之有物,都很有价值。下一阶段,县政协将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最后结合各方面积累的素材,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建言材料,为县委、政府提供参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