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花庄镇开展四清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63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1-12-2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魏智霖)近年来,为进一步巩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遂平县花庄镇镇党委政府要求各村高标准整理所在村的人居环境,同步推进清理私搭乱建、危房、残垣断壁、旱厕的四清专项行动。

党员干部起先锋带头作用,带头排查全镇区域内存在的私搭乱建、危房、残垣断壁、旱厕。工作人员深入群众之中,讲清政策道理,做通群众工作,并帮助群众进行拆除清理,既巩固了人居环境治理成果,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