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90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6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等事项。各位副县长和其他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展现了大国领袖的使命担当、高远深邃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系统观念、至深至厚的人民情怀,发出了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的新号令,为我们做好下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强化问题导向,针对全省会议通报问题,特别是我县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迅速整改落实到位;要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为契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对照后评估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力争存在问题当即发现、当即解决;要始终把产业发展作为稳定脱贫的关键举措,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强化农民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持续提升脱贫群众收入;要抓实项目建设,加快进度,严格监管,做到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此项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在全社会形成加强和保护未成年人成长的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