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思念食品遂平新基地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浏览次数:64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8日上午,思念食品遂平新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我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县领导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史光辉、张强、王红新、茹纯洁、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遂平思念产业园规划建设和改造的新基地,占地面积570亩,总投资约12.8亿元,年产能将达到35万吨。新基地的建设投产,不仅能极大地提升思念的产品交付能力和响应速度,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更能有效带动当地面粉加工、蔬菜种植、肉制品加工、仓储物流等全产业链条的快速发展,对推动遂平农业产业化进程,助力遂平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鹏致辞。
县委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在致辞中说,思念集团新基地的建设投产是我县实施食品产业倍增计划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思念集团心系桑梓、情怀故里的务实行动,对推进遂平产业强县战略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希望思念集团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持续看好遂平、落子遂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举措,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保驾护航。我县将持之以恒打造营商环境的“靓丽名片”、跑出政务服务的“极限速度”,全方位支持思念集团在我县轻装上阵、展翅腾飞,共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随后,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共同按动了启动球,为项目开工奠基。

记 者:晋 鑫 袁智豪 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