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嵖岈山镇领导班子积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35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记者 周涛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助推遂平县嵖岈山镇领导班子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5月10日,遂平县嵖岈山镇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吕俊领学了《能力作风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资料汇编》主要内容,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从思想认识、工作推进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对当前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深入研讨。

       最后,镇党委书记徐俊启进行了总结发言。徐俊启指出,镇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能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在“能力建设年”活动中带好头、做好表率,带头组织参加好学习研讨,带头查摆整改问题,形成上行下效的良好局面。同时,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坚持学干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锻造过硬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努力开创嵖岈山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