灈阳街道工作人员规范化管理纪律制度
浏览次数:928 投稿:灈阳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纪律制度

 

1、严格执行8小时工作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凡无故迟到、早退一人一次罚款10元,无故不签到者一人一次罚款30元。

2、实行上班签到制度。在工作日上午8:00前、下午14:30(夏季15:00)前由党政办负责组织机关人员统一签到街道纪工委负责督签。不准替签到,发现替签到者,一次罚替签到者和被签到者各 30元。每个居委会要实行上班签到制度,街道纪工委每周对居委会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进行督察

3、坚持请销假制度。因事需请假,要事前写出书面请假条,并规范审批手续。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请假由主任审批;所站长及其他人员请假一天以内的,报分管领导审查签署意见后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审批;请假一天以上三天以内的,报分管领导审查签署意见后由主任审批。审批后手续交街道纪工委。不按规定程序请假的,按旷工处理。具体请假界定:①婚、丧、产假及年休假,按有关规定执行;②病假。本人患病需持病例诊断书,视具体情况按相关程序由街道纪工委审批;③事假。每人每月请假次数不超2次,天数不准超3天,请假超2次或3天者,按旷工处理。旷工一天扣发工资 200 元。④公假。因工作需要、外出学习、参加会议、赴县以上开展业务、联系工作的,具体期限按通知要求或分管领导安排确定。确需请假时间较长者,可从年休假中顶消。

4、积极参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组织的各项重要工作和集体活动,积极迎接上级各项检查,在此期间,杜绝请假,不准迟到、早退或缺席。凡迟到早退者每人次扣发工资50元、凡缺席者每人次每天扣发工资200元。

5、凡违反规定的各项罚款事由、数额每周一例会公布,一月一汇总一通报,年终总算账。工资不从办事处发放的垂直所站,由街道纪工委将该同志违规违纪情况汇总后每半年上报主管单位,建议由主管单位扣发违规违纪资金。

6、街道纪工委要加强纪律监督,定期、不定期检查纪律,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建档立卡。

7、党工委、办事处年终对全体人员执行纪律及工作业绩情况进行测评,评出先进和落后。对前五名先进人员设立光荣榜进行公示,对后三名落后人员设立后进榜进行公示(在办事处院内醒目地方常年公示)。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