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车站街道召开村贤理事会暨四级网格长授牌仪式
浏览次数:73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2-08-02

(通讯员 赵世杰)7月29日,遂平县车站街道召开村贤理事会暨四级网格长授牌仪式,付庄社区、三官庙社区、王老庄社区、郭庄社区四个试点社区社区支部书记、村贤理事会成员等参加活动。

车站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文举就“村贤理事会”进行解读,对如何当好“明白人”进行指导培训;四个社区支部书记就本社区理事会进行简单介绍;车站街道党工委书记曹辉、办事处主任李文举为理事会成员授牌、颁发聘书;理事会会长进行履职发言。

遂平县车站街道党工委书记曹辉强调,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村贤理事会的成员都是能人志士,在村组中具有一定的声望,全体成员要坚定信心把社区事务做实做好。要积极探索,创造性开展工作。村贤理事会是党和国家政策的宣传员,要广泛开展政策宣讲与解读;是村、组公益事业的组织者,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掀起一股邻里互助新风;是基层矛盾调解员,要积极开展矛盾化解工作,争取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要建章立制,可持续推进。村贤理事会要抓紧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为保障,将各项工作细化,明确职责与责任,真正将“村贤”工作持续发展下去。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