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我县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读书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28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20日上午,我县工商联组织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开展读书调研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徐刚一行来到河南农有王农业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根植吴房文化沃土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政协委员主题读书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观看“书香政协 文润遂平”纪录片,各委员代表谈学习心得,县政协向工商联界别组委员赠书。
  徐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委员读书的自觉性。鼓励引导政协委员自觉读书履职,并以“书香政协”建设带动全民阅读,推动政协组织在书香社会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职责使命。要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读书活动的针对性。政协委员要努力担当事业兴旺发达的中流砥柱和历史演进的时代主角。要结合“时代要求”读书,结合“履职需要”读书,结合“自身爱好”读书。要丰富活动载体,切实增强委员读书的实效性。开展“委员读书”,要努力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读书矩阵,确保学习主体“全”、标准“高”、方式“活”、制度“实”,使书香政协成为引领“书香遂平”建设的重要力量。

记者:刘玲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