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危化企业警示约谈暨安全防范工作会
浏览次数:31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09-22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9月19日,遂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化企业警示约谈暨安全防范工作会。6家重点危化企业主要同志参加会议。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康莉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与会企业负责同志针对各自问题逐一进行分析查找原因并作表态发言,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各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抓牢,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可控。要严格落实法定职责,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工艺、重点环节、重要时间,亲自安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问题隐患整改落实,结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护航党的二十大攻坚行动方案》要求,举一反三,深入细致排查企业安全隐患问题,强化安全生产过程管理,加大安全生产经费投入,强化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各项制度举措,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