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观摩活动
浏览次数:505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观摩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俊、副主任王红新、刘念斌、魏世锋参加。

观摩组一行先后来到花庄镇、阳丰镇及吴房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室),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示范点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宣传片、学习工作流程及工作制度等,详细了解了我县在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具体做法,并就当前全过程人民民主建设工作中的感受及认识相互交流学习。

在随后召开的遂平县人大常委会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工作会上,赵永俊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各乡镇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紧盯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功能布局,以务实重干展示新形象,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扎实推进基层示范点建设,着力打造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遂平样板”,为奋力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记者:王莉莉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