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政协主席张卫东深入脱贫户走访慰问
浏览次数:369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1-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有效助推脱贫攻坚成果巩固,11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张卫东深入吴房街道党庄社区脱贫户徐昆伦家中走访慰问,县政协副主席李玲华陪同走访。

  在脱贫户家中,张卫东同徐昆伦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帮扶措落实等基本情况,认真核对户档资料,并看望慰问了其生病卧床的妻子,为其购买了所需药品。

  结合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张卫东强调,吴房街道和党庄社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压实责任,通过“解剖麻雀”,查找短板弱项,多渠道、多举措抓好后续帮扶工作,确保脱贫群众精神面貌良好、收入持续增长、资料健全完善、环境干净整洁,对新出现的贫困群众要做到严格流程、精准识别、应纳尽纳和及时帮扶,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策,严防图省劲、走过场,为打赢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持久战,为全面迎接国家和省级评估验收筑牢扎实根基。

通讯员:于朝阳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