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专题专栏->助企纾困
侯蕴深入调研企业安全生产、万人助万企及经济运行工作
浏览次数:24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2-12-14

12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侯蕴就企业安全生产、万人助万企和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

侯蕴一行先后来到惠强新材二期、三山牛油脂、领鑫农业、开开食品、燕京啤酒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困难,对企业安全用电、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侯蕴指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日常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要强化服务保障,拿出更多实招硬招,着力解决项目推进、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要加强区域协调,优化引才育才环境,切实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增强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发展提质提速。

副县长周倜、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俊峰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刘玲睿 宋昕童

摄影:魏执政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