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鲍常勇深入遂平县调研慰问
浏览次数:413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1-11

      1月9日,市委书记鲍常勇到遂平县调研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烈军属、困难职工群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产业发展,强化民生保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构筑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新优势。市领导李建超、孙继伟参加,县领导侯蕴、李振南等陪同。

  鲍常勇先后来到思念食品(遂平)有限公司、今麦郎未来面项目、惠强新材智能锂电隔膜二期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市场前景、产能效益。他强调,要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着力做好优质企业梯度培育,构建龙头引领、梯队协同、链群互动的产业集群发展格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专项整治,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构建严密闭环责任链条,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  在遂平县第八小学、第七中学等教育项目现场,鲍常勇认真询问施工进度、要素保障情况。他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民心工程。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从建设教育项目抓起、从提高教育质量做起,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全面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水平。
  来到遂平县退役军人和烈军属代表家中,鲍常勇向他们致以真挚问候,详细询问从军经历、生活状况和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他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要大力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秉持家国情怀,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和烈军属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美好。在遂平县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代表家中,鲍常勇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社会保障等情况,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鲍常勇强调,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关注企业群众生产生活和安危冷暖,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扎实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