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督导组来我县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浏览次数:32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1-17

  1月13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树营带领市督导组一行来我县督导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县领导张强、王月红、冯全敬陪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强汇报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等工作情况,督导组详细了解了交办重点案件化解情况,并对我县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我县安全稳定工作要超前部署,在春节即将到来的重要节点,安全稳定工作任务依然繁重。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复杂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排查要深入。切实做到隐患排查要全面,重点排查要深入,隐患分类要精准,台账建立要具体。三是责任要夯实。进一步夯实四方责任,即党委政府主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人,确保责任落到实处。四是措施要有力。对诉求合理的要解决到位,对涉稳隐患要整治到位,对思想偏执的要疏导到位,对行为违法的要依法处置到位。五是底线要守牢。健全完善各项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值班备勤,牢牢守住不发生有影响案事件的底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督导期间,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史丹利遂平化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记者:宋昕童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