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导读
李振南到今麦郎食品产业园进行调研
浏览次数:222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16日上午,县长李振南到今麦郎食品产业园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良好运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新、副县长冯颖颖、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俊峰参加。

  李振南一行先后到今麦郎方便面项目、年产100万吨高速智能化饮品项目、年产18万吨高档挂面项目、今麦郎未来面生产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了解企业困难,就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

  李振南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重点企业生产经营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既定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效。开发区和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把担当和作为体现在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上,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再增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衔接沟通,做好跟踪服务,完善配套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新建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李振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保障,把项目推进作为工作重心来抓,切实提升责任感紧迫感,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作,攻坚克难,列出作战图、按下快进键,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分包县领导要经常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及时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主动帮助项目单位逐级对接协调,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记者:晋鑫 摄影:宋亚南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