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褚堂街道敲门入户进企业进商户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浏览次数:42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3-02-27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杨欢)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商户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升安全生产意识,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2月21日,遂平县褚堂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涛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商户开展“敲门入户行动”。

冯涛书记一行来到驻马店华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冯涛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检查工作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生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向企业负责人提出警告,要求企业必须按照安全生产流程进行作业,对员工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确保事故零发生。

此次敲门入户进企业、进商户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现场指导检查等形式,就近段时间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涉及到的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同时对目前企业、商户存在的安全隐患有哪些危害、隐患治理有哪些措施等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敲门入户的形式,让企业、商户掌握了如何制定合理的生产安排,引导员工在思想上、制度上、行动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