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精彩遂平->遂平旅游
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迎来五一假期旅游高峰
浏览次数:424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五一小长假期间,气温回升、春光明媚,游客出行热情倍增,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迎来了大批省内外游客,景区内人潮涌动,秩序井然,假期前两天就呈现出旅游“开门红”的景象。

  4月30日上午,记者在嵖岈山风景区南大门采访时看到,景区结合旅游文化特色推出的西游演出全天不间断演出;爆笑儿童剧《大闹天空》备受游客追捧。景区内,游客们或三两好友结伴而行、或全家出动,大家呼吸着清新空气,漫步在蜿蜒曲折的步游道,欣赏着嵖岈山鬼斧神工、如诗如画的醉人美景,尽情享受着假期惬意的休闲之旅。

  据景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假期前两天,景区接待游客每天达到2万余人次,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遂平县高度重视假日旅游安全工作,节日期间,为了应对景区客流、车流高峰,遂平县委、县政府整合公安、交通、文旅、城管、医疗保障、市场监管等部门职能,设置交通保障、旅游接待、市场秩序等专项工作组,共同保障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有序运行,力争让每位游客都乘兴而来,兴尽而返。

       记者:谢飞  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