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锋一行就加快推进全市农产品深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到我遂平县调研
浏览次数:484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锋、党组副书记付自成、党组成员王秋霞、刘艳丽一行就加快推进全市农产品深加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到我县进行调研。县委书记侯蕴、县委副书记郭帅、县政协主席张卫东陪同调研。

  陈锋一行先后来到创新思念(遂平)食品产业园新基地、可米休闲食品产业园、五得利集团(遂平)面粉有限公司、克明(遂平)食品产业园,每到一处,都深入生产车间查看生产设备,了解工艺流程,参观企业文化长廊,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汇报。

  陈锋指出,要提升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生产水平和能力,加强农产品加工生产环节监管,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食品安全监管,在遂平深厚的农产品加工业基础上,加大对特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建设和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美誉度和竞争力。

  陈锋强调,要把政策引导与市场机制更好地结合起来。加强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把握市场规律,构建政府和市场分工协同的良性互动机制,让“两只手”形成合力、共同推进。要抢抓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加大服务、支持和培育力度,用足用活用好相关政策,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夯实新发展格局产业基础。 

  侯蕴表示,遂平县将抓住资源和基础优势,进一步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提升产品附加值,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品牌培育、创新营销方式,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做大做强做优农产品加工业。  

      记者:周俊生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