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1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实施条例》《矿产资源开采登记管理办法》《河南省地质环境保护条例》,研究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事项。县政府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战是对党的各级组织的锻炼和考验,是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推进和深化。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专题研究专题解决,吃透政策、加压紧逼,扎扎实实推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高标准、高要求单位派驻的驻村扶贫队长、第一书记切实履行帮扶任务,严守岗位、发挥帮扶单位的优势,争取扶出实效。紧盯贫困村退出和贫困户脱贫指标完成情况,重点排查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全面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我县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近年来取得明显成效,对优化招商环境、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应切实做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会议上通报的涉及我县环保问题的整改督导工作。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尽快做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相关项目环评、立项、设计、评审等前期手续办理及项目建设、监管等工作。要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协调解决问题,加压驱动、加快推进完成区域畜禽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选址论证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工作等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