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安局“三个措施”切实加强秋季安全防范工作
浏览次数:326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19-10-22
       为提高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秋季辖区安全环境,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严密治安防范措施,大力推进治安防控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一是继续加强对重点部位、内部单位、薄弱区域的治安防范巡逻力度,加大对辖区群众的宣传动员力度,全面提高其安全防范能力,最大限度的发挥视频监控的技防作用,特别是加大对人、财、物集中区域的监控力度,打击各类现行违法犯罪行为。

       二是进一步提高街面、重点区域、重点地段等部位的“见警率”和巡逻率。科学用警,继续增加街面巡逻力度和密度,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震慑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偷盗案件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三是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单位走访,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宣传教育活动,检查消防安全设施,排查不安全因素,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坚决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黄晨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