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39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50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全省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等,研究了安全生产等事项。县政府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政府投资条例》的施行,对加强法治政府建设,规范政府投资行为,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会精髓要义,吃透文件精神,树牢法治思维、法治观念。在今后的政府投资项目中,要严格按照条例审核项目,确保政府投资行为依法依规开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在河南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着力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保持斗争精神,敢于攻坚克难,从严从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佳节也即将来临,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国庆期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应急值班要求,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切实提高综合防控和应急响应能力。各单位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紧盯隐患整改,切实夯实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五个一批”要求,坚持严查重罚,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同时,要全面压实党政领导责任、统筹协调责任和值班救援责任,确保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