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到文城乡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730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深入文城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张卫东一行首先听取了文城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到文城乡商超、药店等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的门店指导防疫工作,他指出,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人流量逐渐增多,各门店要按照要求登记出入人员信息,合理利用“咱的驻马店”APP登记人员信息,严格出入证管理制度,引导群众减少出行,健康出行。

  张卫东要求,务必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做好新形势下的防控工作,力戒干部群众麻痹心理、松懈情绪,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顽强的意志,紧抓重点、统筹兼顾,把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精神及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抓好抓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同时,有序引导复工群众办理健康证,指导准备复工的企业落实消杀等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以非常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花垚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