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副县长王红新到槐树乡大营村入户走访
浏览次数:51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遂平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0-03-24

  3月20日,副县长王红新深入槐树乡大营村,入户走访新结对帮扶的4户未脱贫户,逐户查户情、解难题,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并在村委召开座谈会,为村里脱贫攻坚工作出谋划策、理顺工作思路、指明工作方向。

  王红新首先听取了大营驻村工作队、村支书对于当前大营村已落实的帮扶政策及取得的脱贫成效的汇报,对大营村目前整体脱贫攻坚工作进度有一定的了解。

  在焦庄组贫困户焦志坚家中走访时,王红新了解到,焦志坚是名孤儿,目前在遂平一中上学,平时由其爷奶作为监护人供养,生活较为困难。王红新鼓励焦志坚一定要人如其名,好好学习,不要有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今年不管想什么办法,都一定帮咱家脱贫,你只管好好学习,以后我就是咱的新帮扶责任人了,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只要有困难,只管提出来,我肯定应帮尽帮……”一句句叮嘱不仅是王红新的关心,更是对贫困户立下的保证。

   在走访完新结对帮扶的四户未脱贫户以后,王红新及时在大营村委召开座谈会,分析整合了未脱贫户的家庭情况,明确了每户脱贫难处,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并就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难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王红新指出,要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脱贫决心,保证未脱贫户2020年全部脱贫。槐树乡党委书记刘纯表示,要持续坚持脱贫攻坚工作总揽全局,将剩余的困中之困、难中之难的未脱贫户挨个普查,人人过关,确保槐树乡脱贫攻坚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