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44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403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农民工工作暨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僵尸企业”治理问题等事项。县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精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必须深刻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保障农民工工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是打造服务型政府的本质要求,必须全力以赴将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决定,各相关部门按照相关政策,精准测算已经清算注销的“僵尸企业”职工安置费用,并科学制定安置计划报县政府研究。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