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浏览次数:338 投稿:管理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侯蕴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研究了关于制定《遂平县村庄规划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等事项。县领导孙大杰、薛协超、戚斌、李峰、王红新、江海松、杨新华、杨建军、张黎明及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魏世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0年各项经济工作任务,彰显了省委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核心要义,切实把贯彻落实《条例》作为推进“互联网+政务”改革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抓好宣传贯彻。要结合我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实际,抓好《条例》的解读和辅导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村庄规划建设管理力度对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必须严格按照省、市有关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