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何冬调研全县高中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浏览次数:297 投稿:管理员 来源:文明遂平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何冬对全县高中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戚斌陪同调研。在县第一高级中学, 何冬一行对学校的测温系统、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园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察看了教室、食堂、餐厅、学生宿舍、医务室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何冬指出,学校是教育的主阵地,也是开学后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让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教学安全、师生安定、校园安宁。何冬要求,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一丝一毫不放松,不打折扣,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坚决防松懈、防反弹、防逆转;要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做到一点一滴都不疏漏,全面排查教职工、学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建立师生健康监测台账,实行动态排查机制;要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关键位置消杀消毒工作,确保每个环节都严格落实到位;要加大投入保障,做到一分一毫都不减少,充实防控物资,确保防疫人员到岗到位、防护物资保障到位;要一心一意抓教学质量,把开学工作做实做细,统筹抓好防疫工作和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