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石寨铺闫桥村公益性岗位打造美丽人居环境
浏览次数:388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5-20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肖保华) 遂平县石寨铺镇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了稳脱贫、防返贫。通过帮扶措施叠加为闫桥村争取公益性岗位,让贫困群众参加公益性活动和爱心超市积分,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

      闫桥村委积极配合镇党委的工作,16日-19日组织村保洁员、巡河员、护林员十余人拿着铁锹和扫把对闫桥村境内主干道路两旁杂草垃圾进行清理清扫,并对前期栽种的花树串红进行浇水补水,他们顶着炎炎烈日,不怕脏、不怕累、脸上挂满了汗水、衣服都湿透了。

      贫困户许铁付说“为了大家有个好的生活环境值了”。村委对参加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的贫困群众积分签到,并发放鸡蛋进行奖励,并大力宣传正能量带动本村居民自觉参与劳动增强村民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打造美丽和谐宜居的村环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