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政务信息
遂平县公证处多举措推进便民利民服务
浏览次数:601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5-21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石夏威) 为了积极推动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遂平县公证处多措并举,把群众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为群众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公证服务,让群众在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提高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公证机构既是公证领域“放管服”改革的参与者、被改革者,更是“放管服”改革的受益者。

      缩短办证时间。确保一次性办结手续,让人民群众不跑“冤枉路”、“反复路”。对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力争在3个工作日内出具公证书。

      优化窗口服务。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度。做好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工作人员、收费标准、办证流程等相关内容一律公开公示。

      开辟绿色通道。老弱病残孕幼等特殊群众实行特事特办,对行动不便的当事人提供上门服务,开展代书、代办、邮寄送达等延伸便民服务。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