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政务要闻->遂平新闻
遂平县开展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97 投稿:管理员 来源:驻马店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婵)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为增强全县人民拒毒防毒意识、提高拒毒防毒能力,加强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度。6月26日上午,遂平县政法委和禁毒委组织各成员单位在遂平县委门口两侧集中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深化我县禁毒示范县创建、打造无毒县区再掀高潮。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县长候蕴等县四大班子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观看展览。

      活动形式多样。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横幅、散发禁毒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播放录音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重点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性质、种类、特征等知识,同时吸、贩毒案例,深入浅出地给大家揭示了毒品的危害,以血的教训、铁的事实告诫大家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远离毒品,使广大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更加深入地掌握防毒、拒毒知识。活动现场展出版面60余块,悬挂宣传条幅50余条,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宣传品2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巨大危害,从而坚定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提高了广大群众拒毒、防毒能力,为维护社会稳定助力脱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主办:遂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   地址:遂平县建设路中段  网站维护:0396-4922539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7280001 备案序号:豫ICP备15015865号    公网安备:41172802000011